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州林草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4/01/10 16:55:15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1月9日下午,州林草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丹正加主持会议。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联络小组组长、州志办二级巡视员牛述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州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丹正加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牛述林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州林草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思想斗争积极,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要求,要严谨细致,做好材料报送工作;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要务求实效,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不懈,推动成果转化;要全力以赴,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丹正加强调,州林草局领导班子成员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引领带动州直林草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全力推进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班子和班子成员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个人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拿出过硬措施,认真整改查摆问题。

后,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会上,丹正加同志通报了州林草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填写了《甘肃省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测评表》。局党组班子成员,州直林草系统党员和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评估测评会。

 

 

上一条:州林草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州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工作
下一条:州林草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