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州林草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3/12/29 20:14:21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12月28日上午,州林草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研讨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林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黄河流域和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讲话摘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和《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整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问题工作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甘南实际,立足部门职责开展了研讨。

会议指出,要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和补给区的战略定位,深刻认识甘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战略性、全局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牢上游意识、扛牢上游责任、体现甘南担当,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坚决筑牢青藏高原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强调,要站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性、严肃性和极端重要性。把整改工作作为全州林草系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对号入座,采取有力措施逐条逐项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上一条:州林草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州林草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