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州林草局集中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3/12/22 17:12:5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1日晚,州林草局组织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榜样8》专题节目。州直林草系统11个党支部1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认真收看专题节目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在观看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等6名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既学榜样,又做榜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自觉肩负起林草生态保护和建设的时代重任,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

上一条:州林草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下一条:国家林草局驻西安专员办督导甘南州中央环保督察通报典型案列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