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支部联建助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发布日期:23/11/08 09:54:34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根据州林草局党组关于推进支部联建全覆盖行动部署安排,州林技中心党支部按照“组织共建、队伍共管、活动联办、治理共抓”的要求,结合基层“8+”治理、“结对关爱”活动,赴迭部县唐尕村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中,工作组一行深入联系户家庭,与群众面对面促膝交谈,深入了解和掌握农户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去了面油等生活物资。州林技中心负责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唐尕村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并就个人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研讨。

同时,州林技中心还结合2023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现场举办了产业发展政策宣讲和科技推广培训班。培训班上,林技中心正高级工程师刘诚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当地群众现场讲解了林下种植和养殖技术;德吉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蕨麻猪养殖专家丁则,就蕨麻猪养殖从疾病识别、疫病防控等方面开展“手把手,面对面”现场实训,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州林技中心将按照州林草局党组安排部署,聚焦“联建、联培、联抓、联谋、联办、联动”六大重点工作任务,深化党支部联建行动,协调帮办基层党组织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真正做到“群众诉求有人听,心结有人解,政策有人讲,困难有人帮”。

 

上一条:州林草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丹正加为州林草局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