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州迭部县尼傲地区召开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19/11/14 14:48: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迭部县林业和草原局

为全面做好2019-2020年今冬明春森林草原民宅火灾预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11月12日尼甘南州迭部尼傲地区乡场联合召开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尼傲乡党委书记、县林业总场场长、尼傲林场场长及尼傲村委会、巴藏村委会、尖尼村委会、尖尼寺管会、尼傲管护站、伊布冬卡管护站、生态护林员代表等50余人。

2.png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和迭部地区2019-2020年度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政府主导、属地管理、分级负责、部门协作、社会共治原则。

1.png

会上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优秀护林员,护林联防指挥部与各村委会、管护站签订了联防责任书。尼傲乡党委书记做了讲话,要求务必落实好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的各项工作,各村委会、生态护林员、管护站积极配合做好防火宣传、隐患排查工作,积极开展防火演练,做好灭火器材的维修等工作,争取尼傲地区今冬明春无火灾发生。

3.png 3.png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下一条:观影片、看展览—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扎实推进 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