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19/11/19 11:30: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未知

根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2019年11月18日,局领导下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下基层专题讲党课活动,特邀林草局副局长杨星罡同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州林木种苗管理站和州林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QQ图片20191203112931.png

党课围绕从当文明遇上生态、中华文明和传统文化对生态文明的影响、一脉相承的马克思主义生态文明理念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论述,内容丰富多彩、生动活波,对我们开展林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QQ图片20191203112911.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下基层讲党课意义重大,使得各位党员干部职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以严实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刻学习领会此次党课内容。学以致用,抓住机遇,更好的为林业生态建设服务。

上一条:尼傲林场组织职工学习《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
下一条:甘南州迭部县尼傲地区召开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