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观影片、看展览—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扎实推进 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19/11/14 09:16: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和党的光荣传统的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程,牢记党的宗旨,守初心、践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6日下午,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组织州直林草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优秀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参观了州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1.png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普遍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由过去的积贫积弱、受人欺凌发展到今天的繁荣富强,就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2.png

展览以丰富的档案文献为载体,紧扣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图文并茂地再现了近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进的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细看,时而和身边的同事讨论,共同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主题教育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初心融在心里,把使命担在肩上,自觉为加快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上一条:甘南州迭部县尼傲地区召开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