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认真开展绿卫行动 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草原资源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19/06/20 15:52: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未知

根据《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组织开展甘肃省2019年草原普法月活动的通知》(甘林草函(2019)399号)文件要求,甘南州卓尼县结合“绿卫2019”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开展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 6月18日,甘南州卓尼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森林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广泛宣传了森林法、草原法和林地保护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TIM图片20190620154904.png

卓尼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宣传活动主题,在县城人流密集、受众面广的地点组织开展草原普法宣传现场活动,以摆摊设点、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森林法》、《森林法实施条例》、《林地保护管理办法》、《草原法》、《草原防火》等法律法规知识。共散发宣传资料500多份,法律知识手册100多本,解答咨询50多人次。

TIM图片20190620154924.png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林区广大群众保护森林草原资源的意识,不断增强广大群众依法保护森林草原资源的思想意识,大力营造全社会关爱森林草原资源、保护森林草原资源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督查舟曲指导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迭部县组织开展县级验收天然林保护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