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州迭部县组织开展县级验收天然林保护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19/06/20 10:30: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未知

2019年6月10日,由甘南州迭部县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林业总场组成的县级验收组到县属各林场开展县级验收工作,这次主要验收的工程有2018年天保人工造林,2018年度森林抚育项目、2019年度封山育林项目。检查验收组一行到各林场人工造林区现场查看了造林情况及苗木成活率,到森林抚育区现场详细查看了修枝、割灌、剩余物堆放、苗木补植等实施情况。再到封山育林区现场检查了机械围栏、抚育(平茬复壮)、标志牌等实施情况。然后查阅了设计书、施工合同、政府采购文件、施工日志等资料。

TIM图片20190620102423.png TIM图片20190620102447.png

各林场工程项目从2019年3月底开始施工,5月结束,项目结束后各林场组织自查验收。各林场工程实施严格按照设计说明施工,施工质量符合设计要求。

上一条:认真开展绿卫行动 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草原资源违法行为
下一条:全面开展质量核查 大力提升种苗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