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全面开展质量核查 大力提升种苗质量
发布日期:19/05/16 15:14: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迭部县林业草原局

为了贯彻落实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林木种苗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完成迭部县林木种苗质量核查任务,2019年5月7日至10日,迭部县自然资源局安排迭部县种苗站技术人员及负责人深入腊子口、洛大、尼傲、阿夏及卡坝等乡镇,对苗木质量进行了全面核查,同时向林木种苗培育户详细讲解了林木种苗生产管理技术。

1.png

技术员在业务副站长的精心指导下,按照苗木生产技术规程及相关规定,对苗木地径和苗高进行了认真的测量,并一一记录了测检结果;在现场,副站长对种苗检测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广大种苗户和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要严格按照苗木生产技术规程,进行苗木的生产管理。

2.png

迭部县林木种苗站站长就目前全国苗木市场疲软、销售不利的情况下,要求广大苗农一定要转变生产经营观念,遵循市场规律,在提升苗木质量和优化苗木结构上下功夫、动脑子、想办法,大力提高苗木市场竞争质量,打破制约苗木销售难的瓶颈。最后,迭部县种苗站对新修订的《种子法》进行了讲解。

通过这次质量核查,基本掌握了甘南州迭部县目前苗木生产质量和种苗结构,为今后有序规划、指导苗木产业向前发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甘南州迭部县组织开展县级验收天然林保护工程项目
下一条:2019年甘南州临潭县冶力关大景区春季鼠害防治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