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督查舟曲指导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19/07/05 17:07: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未知

在省、州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及舟曲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舟曲县林业工作站承担实施的“舟曲县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自去年9月开始已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展开,通过调查,摸清全县部分林木种质资源的种类、分布、数量及特性,截至目前已完成林木调查200余种。为了保质保量完成舟曲县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严格按照《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调查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专业技术人员为成员的种质资源调查领导小组,切实加强调查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抽调能吃苦、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人员5名负责此次调查工作;三是落实工作经费和专业器材。

7月2日,甘农大植物学教授孙学刚、州林草局有关负责人一行5人到舟曲县督查指导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先后深入到舟曲县立节镇占单沟、城关镇庙沟、峰迭镇磨沟等地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并提出了舟曲县在开展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通过省、州专家领导的督查指导,为我们后期的工作指明了重点和方向,今后,我站将继续按照《甘南州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总体部署》和进度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实技术力量,加快调查进度,抓住今年有利季节全力推进外业调查工作。确保按期圆满完成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任务。

上一条:甘南州林草系统开展“七一”建党纪念活动
下一条:认真开展绿卫行动 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草原资源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