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19/09/10 09:33: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

警示教育.png

9月5日上午,甘南州林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共40人,赴甘南州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合作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在监狱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观看了服刑人员的队列训练,聆听了2名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通过2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自己如何从一名党的好干部一步一步走向犯罪道路的历程,告诫大家吸取教训,让大家明白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有利于社会和人民,用不好毁了自己的一生。

参加警示教育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从服刑人员深刻的反思中,切实体会到了违纪违法付出的沉重代价,感受到了自由的宝贵。要从服刑人员的犯罪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利益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算好政治、名誉、家庭、亲情、自由等几本帐,工作中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要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份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上一条:甘南州草原工作站开展甘南牧区传统游牧制科学内涵的研究项目野外调查
下一条:甘南州林草局党委召开 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运行工作约谈推进暨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