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州林草局党委召开 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运行工作约谈推进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19/09/10 09:11: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林草局党委办公室

信息化.png

为做好甘南州直林草系统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运行工作,9月5号下午,甘南州林草局党委召开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运行工作约谈推进暨培训会议,局党委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平台管理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负责人通报局属各党支部运行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工作情况,并进行工作约谈和业务培训。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使用的意义,要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改进党建工作运行方式,提高党建工作的整体效益,要用好用活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做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真正把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

会议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思想不到位,安排部署不扎实,后续更进不具体,推进措施不精准,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履职尽责不到位等当面进行了分析。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落实各项措施,努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高质量完成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运行工作任务。

最后,局党委平台管理员对各支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甘肃党建平台操作步骤。(撰稿人:宋冰)

上一条: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甘肃省林草局调研组来甘南州调研国有草原资源有偿使用制度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