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交流
助力春耕促发展,深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03/21 15:42:54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319日,为巩固脱贫攻坚帮扶成果,进一步助力贫困群众农业生产,州林草局分管负责人带领科室相关人员,为碌曲县阿拉乡立池、博拉、拉也三个帮扶村92户村民,送去了价值2.9万余元春耕急需的农资化肥,还为拉也村送上了5000元自来水管道维护费用,表达了州林草干部的款款心意。



帮扶活动中,州林草局分管负责人向贫困群众细致了解了近期农业生产情况,并叮嘱大家,当前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期,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尤其注意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不外出,不聚集,分散开展春耕生产。



活动期间,州林草局一行与各村村民组长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各村当前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表示,脱贫摘帽不意味着脱贫攻坚工作的结束,州林草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州帮扶工作有关要求,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真扶贫、扶真贫”,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切实解决老百姓实际困难。


座谈结束后,慰问组一行就下一步草原植被恢复项目实施区域,进行了实地勘察。草原植被恢复项目将有效吸纳当地贫困群众参与实施,使当地贫困群众从中获取劳务收入,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上一条:甘南州召开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副州长梁维吉督导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