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交流
副州长梁维吉督导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03/21 15:22:21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319日,州政府副州长梁维吉深入碌曲、迭部两县督导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督导工作中,梁维吉副州长现场查看了G213线改造建设遗留沙坑、尕秀至玛曲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忠曲金矿、泰霖实业有限公司养殖场、迭部县洋布来伊隆沟口养殖场以及迭若公路工矿用地6个整改点。碌曲、迭部县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整改责任人现场对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梁维吉副州长肯定了两县政府在整改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并就进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尕秀至玛曲二级公路改建工程穿越水源地保护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严防危化物品流入水源地;忠曲金矿土壤污染检测不全面,要与生态环境部门沟通,共同督导第三方公司全面细致开展土壤污染检测;来伊隆沟口养殖场选址存在安全隐患,县政府要加快场舍拆除工作,以保证下游群众饮水安全及河道行洪安全。


    梁维吉副州长强调,时下正是春耕时节,两县整改负责同志要把握好补植补种时机,做好生态修复工作,确保今年上半年做到全州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全面完成整改。


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关键节点,切实做好环境问题整改是推进我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

州林草局主要负责人及州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上一条:助力春耕促发展,深情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统筹做好春季造林绿化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