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州林草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3/12/03 09:38:06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全面增强党员干部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律意识,12月1日,甘南州林草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宪法宣传周”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星罡带领干部职工进行了宪法宣誓,集体观看了《宪法知识宣传片》和《宪法专题讲座——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个人充分认识到了现行宪法公布施行至今的深远历史意义,今后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宪法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用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林草各项工作,在工作实践中自觉“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把宪法要求体现到林草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依法治理林草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

上一条:州林草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州林长办督查县市林长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