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甘南州林政稽查队开展林业行政执法专题讲座——甘南州林政稽查队“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发布日期:23/04/11 15:13:41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推动“抓学习、促提升”落细落实、见行见效,提升林政执法队伍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4月10日,州林政稽查队邀请州公安局森林分局刑侦科科长张永辉,为州林政稽查队执法人员专题授课。

张永辉围绕行政执法案卷重点讲授了行政处罚程序,执法实践过程中适用法律的原则,现场执法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及与相关执法工作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并针对当前执法中新旧法律对接、证物管理、裁量基准、生态损害赔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林业行政执法专题授课,进一步增强了林业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提高了执法队伍整体业务素质,为执法实践中如何准确把握法律适用、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奠定了理论基础。

上一条:三抓三促强落实 凝心聚力促发展 ——第一季度全州林草工作实现“开门红”
下一条: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三区”科技有机肥助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