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三区”科技有机肥助春耕
发布日期:23/03/30 18:50:33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行动部署和州林草局党组“三抓三促”安排要求,近日,州草原工作站负责人一行赴舟曲县南峪乡磨坪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三区科技有机肥助春耕”主题实践活动。

在磨坪村,工作组一行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联系村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外出务工和春耕备耕等情况,探讨分析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研究商讨了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并走访困难户,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子女入学就业、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全面了解掌握联系户收入、思想动态、医疗救治、住房安全等情况。同时,为解决帮扶村春耕生产肥料不足的燃眉之急,州草原站积极筹措资金4700余元磨坪村9户边缘户、监测户免费发放有机肥9吨,着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促进“绿色春耕”。

上一条:甘南州林政稽查队开展林业行政执法专题讲座——甘南州林政稽查队“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下一条:交流研讨促提升 凝心聚力谋发展——州林草局召开“甘南要发展、林草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