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在甘南引发热烈反响(三)
发布日期:23/02/21 09:53:36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甘南日报

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连日来,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在甘南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硬核支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的崭新篇章。

“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引导全省上下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迭部县财政局局长苏振华说,作为新时代财政人,我将带领财政干部坚持以“强作风”为抓手,“优服务”为载体,“抓落实”为导向,“促发展”为目标,“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推进财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迭部县供销合作社主任李海珠说,根据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供销社将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践行为农服务的初心使命,围绕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找准供销合作社工作重点和着力点,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增强供销社干部职工做好“三农”工作的思想觉悟和能力水平,全力做好农资保供稳价、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推进基层社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积极做好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新赛道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全省‘三抓三促’行动为我们今后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指明了方向。”玛曲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民说,将紧密结合玛曲实际,找准审计监督的着力点、切入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保障职责,以高质量的审计服务幸福美好新玛曲建设发展大局。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夏河县拉卜楞镇党建办主任李俊娥表示,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干部,我将紧紧围绕部署要求,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通过勤学笃思、学以致用、躬身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基层工作贡献力量。

卓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申海平说,将紧紧围绕“三促三抓”行动,在聚焦“就业安民、技能强民、社保惠民、增收富民、人事人才利民、劳动关系暖民”上下功夫;在抓学习强素质、抓党建强业务、抓服务提效率、抓创新强弱项、抓整改提质效上求突破,以有为才有位的实际行动,推动人社工作实现新跨越。

卓尼县柳林镇党委书记徐恒表示,柳林镇将主动融入全省全县发展大格局,找准自身定位,以“只争朝夕、迅速行动”的奋斗姿态,围绕县委“11358”发展思路,以“乡村振兴”为主战场,以“五个万亩”建设项目为契机,以“民事村办”为抓手,全力以赴谱写“人文柳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甘南日报记者 邓永强)

上一条:俞成辉:以深学提升能力 以实干争先进位 以质效赶超发展 为“十大高地”“五无甘南”“十有家园”蓄势赋能
下一条:【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甘南引发热烈反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