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甘南引发热烈反响(二)
发布日期:23/02/18 09:48:37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甘南日报

2月13日,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兰州召开,对我省“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后,在甘南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指引,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努力把力量出到最大、把成效干到最好、把工作做到极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甘南篇章。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碌曲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奴次旦表示,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融合在一起,发挥部门职能,当好县委、县政府参谋助手作用,积极抢抓政策机遇,聚集聚力“十大高地”建设,为打造“七美碌曲”、加快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卓尼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信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世奎表示,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扎实有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鲜明树立实干实绩导向,充分履行信访工作的职责使命,紧盯重点工作任务,标杆不降低、工作不松劲,努力使每一位信访干部都成为法律政策宣传员、来访群众的接访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案件督办的督查员、反应灵敏的信息员、社情民意的调研员,让信访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信访部门在维护群众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能量,努力展现新时代信访干部的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

临潭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魏建强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努力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全县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各类专项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解决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执行、乱执行、执行不到位、选择性执行以及效率不高、效益不好、效果不佳等问题,以严的监督,实的成效,持续推动全县工作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碌曲县郎木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齐军扎西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为一以贯之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作为扭住要害补齐短板的关键之举,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从而不断增强基层党员干部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努力在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十大高地”的新征程上谱写“七美碌曲”的现代化绚丽篇章。

“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吹响了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夏河县委组织部干部李鹏说,作为一名组工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既要靠前站位、知责尽责,更要主动作为、致力致行,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增强履职本领、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按照“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履行组织部门职责,聚力创新,踔厉奋发,努力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组织答卷。

上一条:【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在甘南引发热烈反响(三)
下一条: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甘南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