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开展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3/05/12 17:12:13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提升公众防灾减灾意识,营造浓厚社会舆论氛围,根据省林草局和州减灾委安排部署,5月12日,州林草局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现场累计发放各种宣传品及宣传资料500余册(件),宣传单3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2块,悬挂横幅2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营造了全民关注、全民支持、全民参与保护森林草原、热爱自然、防范森林草原火灾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甘南州启动首次雪豹资源调查
下一条:以“三抓三促”行动成效助推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