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3/03/02 17:47:59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十三届州委第二轮巡察统一部署,2023年3月2日州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州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才让吉同志作动员讲话,州纪委常委、州委巡察办主任、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罗致文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丹正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会议指出,州林草局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巡察监督在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监督,强化自我监督,切实解决管党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州林草局党组和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全州“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全面配合巡察组做好工作,接受一次实实在在的“政治体检”。

局党组书记、局长丹正加表示, 州委巡察组到州林草局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州委对全州林业和草原工作的高度重视,州林草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组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方位全过程积极配合,做到主动接受巡察、绝对服从安排、客观公正反映,全力支持州委第二巡察组的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决策部署上来,并通过扎实有效整改,真正把州委的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甘南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上,州委第二轮巡察组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

州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林业和草原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州林业和草原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近三年离退休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2023年甘肃省“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宣传活动在甘南合作启动
下一条:州林草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