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林草局党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08/28 18:28:59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和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工作部署要求,州林草局党组在安排督促系统内各党支部集中3天时间开展专题学习的基础上,8月28日,组织举办了州直林草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全系统科级及以下干部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州委党校副校长、教授丁福魁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专题辅导。丁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准确把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内涵、深刻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全会精神如何落实落细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辅导。通过辅导,加深了州直林草系统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广大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培训会上,局领导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完善各项制度、提升新时代甘南林草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务实举措,在推动甘南生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不负韶华、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俞成辉:绿色妙笔千秋画 生态绝唱万古琴
下一条:州直林草系统干部职工情系灾区踊跃捐款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