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直林草系统干部职工情系灾区踊跃捐款献爱心
发布日期:20/08/26 17:13:14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连日来,舟曲、迭部县境内受持续强降雨的影响,部分乡镇发生暴洪泥石流灾害,道路、供电、引水、通讯等基础设施和群众住房、农作物严重受损,舟曲、迭部灾情牵动着州直林草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

近日,州直林草系统干部职工自发组织爱心募捐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捐款,奉献爱心,向舟曲、迭部县灾区捐款3.5万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灾区人民献上爱心、送去温暖。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方的热情相助下,甘南儿女“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一定能够取得防汛救灾的最后胜利!

上一条:州林草局党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下一条:马青林来我州专题调研国有林场改革与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