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抢抓时机、核桃提质增效高接换优 在舟曲县范围内展开
发布日期:19/04/04 15:02: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未知

时至四月,花开舟曲,一片生机,正是核桃嫁接的大好时机。为了全面提高甘南州舟曲县核桃种植效益,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和产业基础优势,使舟曲县核桃产业健康稳步发展,进一步突显核桃产业优势。按照甘南州舟曲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舟曲县林业技术综合服务站及早组织,周密安排,从4月1日开始在舟曲县范围内展开了舟曲县核桃提质增效高接换优工作。为保障此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舟曲县林业技术综合服务站聘请陇南市核桃研究所专业技术人员并在本单位抽调业务骨干深入舟曲县巴藏镇、憨班镇、峰迭镇、江盘镇、果耶镇、八楞乡的核桃低产园,为果农进行核桃高接换优。

QQ图片20190404145927.png

QQ图片20190404150001.png

按照《甘南州舟曲县2019年核桃提质增效高接换优实施方案》,我县计划实施核桃提质增效高接换优1000亩,涉及6个乡镇8个行政村,1469户5574人,其中:贫困户222户745人。此次核桃高接换优对进一步增加农民经济收益,加快脱贫步伐,示范带动舟曲县林(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通告】合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通告
下一条:甘南州草原工作站认真学习“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