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甘南州林草局关于打击非法征用使用草原、破坏草原违法行为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日期:21/06/10 15:24:49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甘肃省草原条例》《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草原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全面依法整治我州各类破坏草原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护黄河上游草原生态环境和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现将受理监督举报电话公告如下,从即日起接受公众举报。

举报电话:

甘南州林草局:0941-8218251

合作市林草局:0941-8215686

夏河县林草局:0941-7122730

临潭县林草局:0941-3121388

卓尼县林草局:0941-3621103

玛曲县林草局:0941-6121530

迭部县林草局:0941-5669330

舟曲县林草局:0941-5121141

碌曲县林草局:0941-6621134

举报范围:

对未经草原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审批同意涉嫌非法开垦草原的、非法征收征用使用草原的、非法采集草原野生植物的、非法临时占用草原的、违反草原禁牧休牧规定的、违反草畜平衡规定超载过牧的、买卖或非法流转草原的、违反草原防火法律规定的、以及违反草原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其他违法行为。

对于举报线索将严格保密,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特此公告

                                                                                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6月10日

上一条:中共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 关于“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打击毁林专项行动举报电话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