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甘南州林技中心)2021年引进人才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1/02/23 15:07:53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按照《甘南州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有关规定,进入面试的考生参加由甘南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统一组织的结构化面试,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1年3月18日(周四),面试分上、下午进行。

上午9:00--11:00写作能力测试

下午2:30--5:30现场答辩

(二)、面试地点

地址:甘南州合作市知合玛路谷康家园对面甘南州林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农口新区统办楼北楼4楼)。(具体路线图见附件2)

因疫情影响,请考生尽可能提前到达面试地点,在入闱封闭管理时间前完成测温、扫码、签到等工作。

二、面试须知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持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的面试候考室封闭候考。

2.上午8:30前、下午2:00前,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三、疫情防控须知

1.请面试人员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面试时请确保本人近期没有发烧、咳嗽等异样症状,并按照要求准备好出行健康绿码。近一个月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或自境外返回的人员,满足规定隔离观察期限的,还应持一周内开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未满足规定隔离观察期限的,原则上不得参加本次面试。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人员原则上也不得参加本次面试。

2.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不摘下、不露口鼻,做好个人防护。

3.面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面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四、根据参加面试考生的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的体检和考察人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排名顺序进行递补。如总成绩相同,按写作能力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如写作能力测试、答辩成绩均相同,依据成果业绩择优确定。

五、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结束后在州林业和草原局官网予以公布。

六、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联系人:严婷婷

咨询电话:0941-8212747

                                                                                                  甘南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2月23日

附件1
                     甘南州林技中心2021年引进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户籍所在地 政治面貌 毕业院校
1 张强 1994.06 甘肃山丹 中共党员 江西农业大学
2 余晓娥 1992.08 甘肃会宁 中共党员 新疆农业大学
3 奂燕栋 1995.11 甘肃迭部 共青团员 甘肃农业大学
4 卓玛草 1995.08 甘肃兰州 中共党员 甘肃农业大学
5 东主 1994.01 甘肃迭部 预备党员 西藏大学
6 安琪琪 1997.03 甘肃迭部 共青团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7 张斌 1996.09 甘肃天水 中共党员 南京林业大学

附件二:位置示意图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林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事业的法人年度报告书(2020年度)
下一条: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做好2021年林业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