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征求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09/07 16:45:48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已初步完成《咨询论证稿》。为充分汇聚各方智慧,提升规划质量水平,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现继续在网上公开征求相关意见建议。广大网民可关注“甘南林草”微信公众号或登录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门户网站进行建言献策,各抒己见。意见建议请反馈至lyjjck3386516@163.com邮箱中,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参考吸纳,为全州林草“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提供决策参考。

建言献策要聚焦林草事业发展主题,突出重点、观点鲜明,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本次网上意见征求活动征集时间于2020年9月18日为止,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联系人:刘建新                  联系电话:0941-8211678

                                                                                         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甘南州林技中心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及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下一条:群众少跑腿、办事更便捷——甘肃政务服务网、陇政通网上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