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夏河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联合演练
发布日期:24/02/02 17:59:45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一步提高森林草原防火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安全扑救能力,近日,夏河县林草主管部门联合王格尔塘镇、麻当镇、达麦乡、曲奥乡、唐尕昂乡、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县森林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

根据预设方案,此次演练以发现王格尔塘镇某地灌木林突发火灾为背景,迅速启动森林火灾应急处置预案,对火灾扑救中的火灾报警与应急响应、灭火力量集结、展开灭火行动以及清理移交火场进行了连贯演示。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配合密切、处置得当,有效地检验了夏河县森林消防救援大队,林场半专业扑火队员、护林员在突发森林草原火灾任务中的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全县的防灭火工作整体水平。

供稿:夏河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局)

上一条:州林草局召开加强近期全州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下一条:舟曲县成功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鬣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