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草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林草党建
【三抓三促】强化督查促成效 统筹推进抓落实
发布日期:23/04/28 09:28:32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确保州林草局“三抓三促”行动走深做实,准确掌握局属各单位“三抓三促”行动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连日来,州林草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局属各单位“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全覆盖督导,以工作督查的形式倒逼责任落实,推进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督查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掌握各单位“三抓三促”行动学习计划落实、台账清单制定、重点工作推进、主题活动完成等情况,并对常态化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党支部换届选举进行了全面督查。现场指出了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提出意见建议。

督查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州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具体安排,切实增强抓好“三抓三促”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把“三抓三促”行动引向深入。二是紧密结合业务,狠抓任务落实。将“三抓三促”行动与林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为举措,以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为载体、为目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和林草重点项目建设落实见效。三是加强信息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运用多种媒体和甘肃党建资讯平台,加强信息宣传与报送,及时反映“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情况,全方位宣传行动效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州林草局将坚持把督导检查作为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有力抓手,不断完善督导推进机制,及时发现反馈解决问题,督促限时整改落实,有效推进州直林草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上一条:以“三抓三促”行动成效助推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聚力绿色发展 推进系统治理——甘南州林草局积极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