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草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林草党建
聚力绿色发展 推进系统治理——甘南州林草局积极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3/04/13 16:25:12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修复治理,根据甘南州“三抓三促”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安排4月13日,甘南州林草局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赴夏河县麻当镇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局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分工协作,合力种下一棵棵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从挖坑扶树到挥锹培土,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一番紧张的辛苦劳动,一株株新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的理念,为春日的甘南大地再添新绿。

作为此次活动的国土绿化组牵头单位,甘南州林草局按照工作职责,加强协作衔接,制定了甘南州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州级主题实践活动国土绿化组工作方案,编制了造林绿化苗木栽植技术要点和退化草原治理补播种草技术要点,并抽调35名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现场技术指导,举全局之力、尽全局之责,全力保障主题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上一条:【三抓三促】强化督查促成效 统筹推进抓落实
下一条: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三区”科技有机肥助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