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草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林草党建
甘南州林草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01/16 11:03:24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113日,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藏扎西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属12个党支部、局机关各科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甘南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脱贫攻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局属各支部、局机关各科室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进一步加深对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强化执规意识、压实执规责任、提高执规能力,坚决把党中央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上一条:【习语】习近平谈怎样做好民族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林草局召开第一次机关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