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草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林草党建
甘南州林草局召开第一次机关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01/16 10:46:5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113日上午,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第一次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星罡同志主持,局属各支部、局机关各科室44名党员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宣读了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对州林业和草原局成立机关党委请示的批复》,审议通过《州林草局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杨星罡、王雄、央毛草等7名同志为中共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杨星罡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王雄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央毛草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并对各委员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藏扎西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做好当前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林草高质量发展总目标,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建引领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拒腐防变能力,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不为私信所扰、不为私利所惑、不为私欲所动、不为私情所困。

 

上一条:甘南州林草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习近平: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