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土绿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土绿化
副州长梁维吉主持召开临潭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05/15 09:14:44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513日晚,副州长梁维吉在州政府817会议室主持召开临潭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协调推进会。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杨加登,白龙江林管局资源林政处处长邱书志,省勘界办技术指导组甘南片区组长何占玺,州林草局局长才让扎西,临潭县县委书记高晓东、副县长黄忠盖,洮河生态建设局局长陆增祥及白龙江调查规划院、临潭县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临潭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州级审核情况。会议听取了临潭县、洮河生态建设局关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解决冶力关国家森林公园与冶力关国家地质公园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存在的主要矛盾和历史遗留问题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空间需求等问题作了探讨交流,对《临潭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并就有关临潭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部分建议达成了一致意见,对于存在争议的整合优化建议,要求积极向省林草局汇报协调解决。


会议对省州技术指导组在各县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审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梁维吉指出,统筹做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就是要正确处理保护与发展、整体与局部、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关系。本着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统筹兼顾民生与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准确把握国家政策要求,全力以赴按时完成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任务。

 

上一条:甘肃省林草局召开甘南州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预案编制汇报会
下一条:甘南州草原站指导服务玛曲县退化沙化草原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