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交流
州种苗站全面完成全州林木种苗繁育情况调查
发布日期:23/03/28 19:22: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推动全州林木种苗工作落实落细,近日,州林木种苗管理站对全州林木种苗繁育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并检查指导县市基层林草种苗工作。

此次调查采取“全方位、全领域”的方式,实地深入全州七县一市44个重点乡镇,对具有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资质的种苗繁育经营主体所属单位名称、土地利用性质、基地面积、树种、规格数量等基础数据进行了全面核实采集。

通过为期20多天的实地调查,全面摸清了全州林木种苗繁育单位生产经营管理现状、林木种苗产业结构,为进一步强化种苗行业监管、优化种苗生产结构提供了准确的信息依据和数据支撑,为促进全州林木种苗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交流研讨促提升 凝心聚力谋发展——州林草局召开“甘南要发展、林草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会议
下一条:省林草局局长张旭晨一行历时一周全面深入调研指导甘南林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