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交流
州林草局圆满完成工会、共青团支部、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2/09/09 21:14:25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9月9日上午,州林草局组织召开工会、共青团支部、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新一届局工会委员会、局共青团支部以及局妇女委员会换届工作。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星罡做指导讲话。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工会法》、《工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妇女联合会章程》和《机关、事业单位妇女委员会工作条例》召开,按规定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采用等额、差额选举形式,分别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共青团支部、妇委会负责人和组成人员。

大会强调,群团干部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工会、共青团、妇联是单位与干部职工之间的三座连心桥,新一届群团干部要继续发挥好联系局党组和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明确自己的职能定位和服务对象,增强凝聚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全心全意服务好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牢记工作宗旨,认真听取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关心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竭尽全力、千方百计为职工办好事、实事,帮助职工排忧解难,积极化解职工中的矛盾,做好职工稳定工作;新一届团委充分发扬“敢于探索、开拓前进;敢于竞争,拼搏到底”的精神,大胆创新,大胆实践,创造性地开展局团建工作,不断开拓新局面;届妇委会要进一步树立服务妇女、关爱社会的大局观念,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上一条:美丽中国展新颜——新时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述评
下一条:州林草局开展草原禁牧和草畜平衡制度落实情况专项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