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交流
甘南州林技中心开展当归种植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03/31 08:56:47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324日至27日,正值春耕时机,甘南州林技中心组织技术人员赴迭部县桑坝乡唐尕村开展当归种植技术培训。


   培训现场,州林技中心技术人员发放了“岷归一号”紫秆优质当归苗木300公斤、药材种植技术培训手册50本,从选苗、整地、覆膜等各个环节做了现场详细讲解。通过技术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当归种植和管护技术,激发了群众对当归种植的热情,为群众增收致富提供了技术支持。培训结束后,州林技中心一行还进行入户专访,深入了解群众近期春耕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向农户宣传了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今年以来,为持续增加群众收入,巩固脱贫发展成果,州林技中心积极主动与唐尕村对接沟通,详细了解帮扶户产业发展需求,在与村民达成一致意见的基础上,该中心结合“三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确定了发展当归产业帮扶计划。

 

上一条:建立健全林草科技制度 加快推进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下一条:甘南州春季造林绿化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