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点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点工程
国家林草局驻西安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调研组莅临我州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07/20 10:23:47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716日,国家林草局驻西安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副专员潘自力一行到我州夏河县,就林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省林草局二级巡视员谢忙义陪同调研。


调研中,潘自力认真听取了甘南州林草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当前全州林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机构改革后总体运行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对夏河县隆瓦林场改革运行情况、生态修复治理植被恢复情况及国道 213 线大夏河沿线植树造林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


调研结束后,潘自力对甘南州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甘南州各级林草部门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要求, 全面深化林草事业改革,着力加强生态保护修复,林草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主动承担机构改革的历史使命,林业草原融为一体,迈上了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的新征程。对于了解到的基层一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会积极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反映,争取不断完善解决。并希望甘南州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继续书写好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绿了草原 富了农家
下一条: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 甘肃省财政厅 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管理细则(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