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点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点工程
国家林草局刘加文副司长来我州调研退化草原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06/16 15:36:3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国家林草局草原管理司副司长刘加文带领国家林草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业内知名专家一行在省林草局一级巡视员张肃斌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我州夏河、玛曲两县,就退化草原人工种草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州政府副州长梁维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对我州退化草原生态修复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州县草原工作人员驻守施工现场,全程监督指导施工,认真开展相关试验监测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刘加文强调,实施试点项目的关键在于试验对照组选取、监测数据采集比对和治理模式总结提炼,两县要在进一步做细做实试点试验的基础上,配合禁牧休牧、以草定畜和草畜平衡制度落实,加快退化草原生态修复进度,真正保住草原这片牧区群众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命根”,筑牢黄河上游生态安全屏障。

 

上一条:甘南州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通过省林草局审查
下一条:甘南州林草局召开《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