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甘南州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发布日期:24/03/01 15:25:1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甘南日报
按照省州委关于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部署要求,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度继续受理对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公职人员工作作风方面的监督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反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委工作要求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效率低下;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新官不理旧账;助企纾困、为民解难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以及其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对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途径解决的,不予受理。
二、受理方式
1.电子邮箱:gnz_zcb@126.com。
2.来信地址:甘南州委大院北楼五楼“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747000。
三、受理时限
2024年2月27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甘南州“三抓三促”行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2月27日


上一条:甘南州召开全州林长制工作会议
下一条:甘肃“新春第一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