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州林草局、州林政稽查队、当周街道办卓尼路社区联合开展“学习消防知识、共建平安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3/10/10 21:36:02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干部职工及社区群众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10月10日上午,州林草局、州林政稽查队、当周街道办卓尼路社区联合在州林草局机关开展“学习消防知识、共建平安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特邀专家借助PPT实例图片演示、提问互动等方式,通过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血的教训”,让大家更为直观的感受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就消防检查、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等知识进行了普及,重点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火灾中的自救、逃生等知识,有针对性地讲解了违规用火、用电、用气、占用消防通道等危害。之后,倡导干部职工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正确配备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备,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的良好习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及社区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深层次理解,增强了大家的消防意识,形成了人人心系消防安全的浓厚氛围。(供稿人:党子加)

上一条:州林草局开展2023年“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州林草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圆满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