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常用资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用资料
甘南州召开草原健康和退化评估数据省州县对接审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4/03/24 12:54:5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3月23日,甘南州草原健康和退化评估数据省州县对接审核工作会议在州林草局召开。省林草局第三技术指导组、甘南州辖区各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各县市林业和草原局、州草原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和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开展草原健康和退化评估工作是为解决长期以来草原健康和退化底数不清问题,提高国土绿化科学性、精准性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草原健康和退化评估工作。要紧盯任务目标,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做好数据对接审核、修改完善,按期完成数据审核汇总提交。特别要注意草原退化趋势要符合正向演替规律,草原退化趋势要符合发展规律,草原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成效要符合实际。

会后,第三方技术单位和各县市、各自然保护管护中心进行了草原退化和评估数据对接审核,并对评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解答。


上一条:落实基本草原划定 筑牢“绿色长廊”
下一条: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