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常用资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用资料
州林草局再次开展全州林草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09/15 09:34:37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不断完善林草“十四五”期间的各项发展目标、建设思路和重点举措,高质量编制完成林草“十四五”规划。近日,州林草局在今年5月份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再次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两个调研组,分别深入各县市开展《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各县市林草主管部门、林场、草原站、林技服务等部门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充分听取掌握基层一线林草部门对完善《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思路以及建议意见。

自《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州林草局高度重视,坚持系统谋划、一体化推进,成立了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广泛征求了基层一线、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积极与各相关部门沟通衔接,《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在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完成《咨询论证稿》。

上一条: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发布2020年秋冬季全国主要林区和草原区气候趋势及火险形势预测的通知
下一条: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