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常用资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用资料
甘南州中心实验苗圃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19/04/16 10:49: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未知

一、 部门职责

(1)是认真开展省州安排的有关种苗科研任务,进行引种繁育,培育适应高海拔地区生长的各种针阔叶树种及花卉、小灌木等科研工作;

(2)是负责种苗工程建设进度、质量督查及检查验收工作;

(3)是负责攻克高寒阴湿地区育苗的难关,总结育苗生产管理经验及方法,并进行育苗技术咨询、推广、输出工作;

(4)是负责苗木病虫害防治及园林绿化项目等工作;

(5)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甘肃省林木种苗管理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林木种苗工作的意见》、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林木种苗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国家和省上有关林木种苗的法律法规和意见;

(6)、编制并组织实施全州林木种苗发展规划,指导林木种苗、采种基地、良种基地建设工作;

(7)、负责林木种苗生产、经营和质量管理,核发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

(8)、负责林木引种及种质资源保护建设和管理;

(9)、组织林木良种选育、审定和推广;

(10)、负责林木种苗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培训;

(11)、对林木种苗生产和经营者提供信息服务和技术指导;

(12)、参与制修订有关林木种苗的地方标准;

(13)、依法查处有关林木种苗行政案件;

(14)、开展甘南高原优良苗木驯化繁育实验研究工作,指导和推广苗木培育新技术、新品种;

(15)、组织并引导全州林木种苗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推进林木种苗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市场化营销,不断提高种苗生产经营的规范化、科学化、组织化水平;

(16)、完成主管部门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机构设置

州中心实验苗圃事业编制20名,截止2018年12月31日,在职人员14人,退休人员13人。遗属11人。

育苗地面积为10公顷。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总资金141.94万元,均为在职及离退休人员工资及福利。

(二)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总资金141.94万元。其中:农林水支出131.49万元,主要发放在职人员工资;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45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退休人员工资。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总资金141.94万元。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109.17万元(基本工资44.05万元,津贴补贴52.16万元,住房公积金12.96万元);

2、商品服务支出(福利费)1.10万元;

3、工资福利支出(绩效工资)3.67万元;

4、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2.16万元(生活补助5.02万元,退休费5.42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56万元)。

(五)非税收入

2019年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19年无政府性基金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公务接待费

2019年安排公务接待费0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

4.培训费0万元;

5.会议费0万元;

6.机关运行费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部门预算政府采购41万元。其中:办公设备6万元;培训费5万元;苗木20万元;购化肥、农药3万元;维修房屋5万元;购置机械设备2万元。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019年部门预算政府购买服务12万元,雇工工资。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我单位共有车辆1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价值10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2019年4月10日

上一条:甘南州中心实验苗圃2019年度部门预算公开附表
下一条:甘南州林草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统一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