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林草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3/05/18 15:22:38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确保州直林草系统“三抓三促”行动高标准开展、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517日,州林草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丹正加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州“三抓三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调度会议、甘南州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局“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州林草局关于对局属各单位“三抓三促”行动督查情况,研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指出,当前“三抓三促”行动进入提质增效的关键期,全局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努力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以久久为功的恒心统筹推动学习、执行、效能三个层面各个环节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推动州直林草系统“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在提高能力素质上更下功夫。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能力为先的导向,勤学苦练强本领,担当作为促发展,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加快填补“本领赤字”,真正成为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要在推进重点工作上见实效。各单位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聚焦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抓实抓牢林草重点任务,要做到随时掌握、及时推进、按时完成,以工作实绩放大行动效应。三要在狠抓作风转变上更加用力“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严守规章制度,强化纪律观念,认真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履行岗位职责,切实营造抓学习、重实干、比贡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四要在宣传报道更为用心集中宣传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既要注重数量,更要在提高信息质量上狠下功夫,确保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局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成效,展现林草系统干部职工敢担当、善作为、能成事的优良作风。

 

上一条:【三抓三促】主动靠前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南州草原虫灾应急防治预案和甘南州重大林业生态破坏事故应急预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