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林技中心“专家讲堂”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23/03/24 17:27:37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委以及州林草局党组关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部署要求,着力提升林业专业人员整体素质,3月20日,州林技中心“抓学习,促提升-专家讲堂”如期开课。

讲堂专家由中心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学历以上人员组成。授课内容包括生态建设新理念、党的十八大以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以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造林绿化设计、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方面。“专家讲堂”旨在增强专技人员知识储备、提升专业能力、强化学用结合,开拓干部职工的学术视野。

下一步,州林技中心将以“专家讲堂”为主平台,深入推进“抓学习促提升”行动,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持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巩固学习成效,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扎实的专业技术队伍。

 

上一条:州种苗站全面完成全州林木种苗繁育情况调查
下一条:国际森林日—森林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