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州林草局“科长(站长)讲堂”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3/03/14 15:02:15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3月13日上午,甘南州林业和草原抓学习促提升“科长站长讲堂”第一期如期开讲。本期“科长站长讲堂”由局造林绿化科科长彭新军同志围绕“甘南州国家储备林项目开发路径探析”主题,系统讲解州国家储备林项目背景意义、前景探析、目标任务和开发流程等四个方面内容。

织开展“科长(站长)讲堂”活动是州林草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以“抓学习促提升”为着力点,对标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举办“科长(站长)讲堂”,搭建起干部职工学习交流平台,增强对各科室业务知识的了解,增强单位、科室间的沟通交流、内部融合和相互协作, 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

今后,“科长(站长)讲堂”将常态化开展,坚持每周开展一期,每期安排1-2名科长(站长)轮流登台主讲,主要围绕本单位、本科室的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工作重点、创新创优、履职实践等方面进行授课,从而带动州直林草系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以新状态、新作为助推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国储林丨《“十四五”国家储备林建设实施方案》印发
下一条:省林草局局长张旭晨一行历时一周全面深入调研指导甘南林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