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节前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1/02/05 19:01:44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州林草局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生态护林员和草管员、帮扶村困难户以及退休职工、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将州委州政府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创建“五无甘南”的重要意义和重点任务做了详细介绍,为创建“五无甘南”凝聚群众基础。

慰问组一行到困难护林员、草管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默默坚守在一线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舍小家为大家”维护生态安全,守护甘南林草资源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林草卫士”作用,全力助推“五无甘南”创建行动。

慰问组一行深入碌曲县博拉、拉也、立池三个帮扶村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并表示脱贫不脱政策,继续发挥部门作用,全面落实各项惠民帮扶政策措施。同时,给三个村92户困难户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粉条等价值3万元的生活物资。

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传达了党和政府的最新政策,认真听取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对林草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林草生态保护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心携力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藏原羚、岩羊首次大规模亮相甘肃玛曲县
下一条: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