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副州长梁维吉同志到州林业和草原局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19/11/13 11:15: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未知

根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11月12日下午, 州政府副州长梁维吉同志莅临我局作专题党课报告。副局长陈锁平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1203110740.png

在报告会上,梁维吉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调研体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提供坚实生态保障”为主题,给林草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林草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QQ图片20191203110858.png

副局长陈锁平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课精神。二要对标对表,对照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作风,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措施。三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各单位要把党课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甘肃防控草原鼠害每年挽回损失4500万元(走进草原)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