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州临潭县2019-2020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19/10/14 14:58: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未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临潭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10月10日下午,临潭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临潭县2019-2020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议,对新一轮防火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姜瑞林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黄忠盖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1014145333.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提纲》、《甘肃省消防工作推进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提纲》、《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切实做好国庆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通知》、《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通知》。

QQ图片20191014145357.png

局长姜瑞林同志进一步明确了领导班子、科级领导干部以及各股室的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压紧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责任,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火源管控,切实提高全民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

县政府副县长黄忠盖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三要建立值班和巡查制度,森林公安加大执法力度,充分发挥林业公安作用,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教育一片,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四要强化责任,加大追究力度,落实属地责任;五要认识到森林防灭火形势的严峻,切实保护好我县森林资源。

会议最后黄忠盖副县长指出,“生态保护脱贫一批”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而聘用生态护林员是“生态保护脱贫一批”主要内容,县自然资源局要加强对生态护林员聘用的指导和监督管理工作,同时还要及时拨付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和退耕还林农户补助,进一步显现生态扶贫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作用,为全县脱贫摘帽献出应尽的力量。

上一条:为建设美丽中国筑牢制度保障
下一条:甘南州林技中心到帮扶点积极开展“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培训工作